无障碍浏览

拥抱绿色,美化家园

来源:丁玲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15:14

——丁玲纪念馆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11日,值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常德市丁玲纪念馆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了一次参与义务植树、美化绿色家园的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在去年的植树地点常德市河洑林场进行,得到了常德市林业局领导及河洑林场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看到上一年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现已茁壮成长,变粗了、长高了,倍感欣慰!活动开始后,大家有的挽起袖子,挥动铁锹、锄头,沿着树干四周除草培土整型,并细心浇上适量的水;有的自觉捡起林中废旧的塑料袋、烟盒等垃圾,热心服务于净化林区环境。现场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绿”的身影。

经过一番紧张的劳作,精心呵护后的一排排树苗,显得格外清新爽目、惹人喜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每年都要坚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让魅力常德“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自觉地担当起护绿爱绿、美化绿色家园的使命。

相关附件:

拥抱绿色,美化家园

118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