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是丁玲代言人”第一期青少年讲解员培训班完美落幕!

来源:丁玲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0

117日上午,丁玲纪念馆举办的第一期“我是丁玲代言人”青少年寒假讲解员培训活动正式结束啦!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4天。同学们讲解培训中,全面了解了丁玲生平故事。他们不仅仅背诵了讲解词,也学习了如何面对观众做好讲解接待工作。从讲解技巧、情感表达、讲解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讲解接待过程中,同学们虽然略显稚嫩紧张,但是仍然能学以致用,顺利完成讲解任务。观众们纷纷投去赞许的目光,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丁玲文化,弘扬了丁玲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向丁玲同志学习的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提前预告一下哟!这是丁玲纪念馆讲解员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假期班,今年暑假将会开展第二期。欢迎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相关附件:

“我是丁玲代言人”第一期青少年讲解员培训班完美落幕!

11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