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抗击疫情,柳宗元纪念馆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柳宗元纪念馆      作者:徐海斌      发布时间:2020-02-06 15:3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4日,为积极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柳宗元纪念馆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并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主动进行测量体温、张贴温馨提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喇叭流动播放注意事项等疫情防范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纪念馆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誓言,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一方面,组织对全馆进行卫生清扫、消毒,在加强自身对病毒的知识普及与防范外,还积极地对游客和群众进行宣传。一方面,在春节闭馆期间,安排党员轮流在柳子街向居民和行人进行宣传、劝说、发放防控疫情宣传资料、《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等疫情防范工作,并协助柳子街社区在游客接待中心设立疫情检测点,尽全力服务群众,为抗疫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抗击疫情,柳宗元纪念馆党支部在行动

1117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