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千年学宫情暖童心

来源:宁远县文物保护中心      作者:文\姜隽锋 图\曾艳      发布时间:2020-09-08 1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宁远县委于828日上午9点在宁远文庙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舜陵街道、文庙街道、东溪街道、桐山街道农村留守儿童、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共计百余人共同参加。


说明: 说明: db79af64bb194a5c1adf5e91d749125


此次主题活动重点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进行,并通过发放学习用品、学习古代礼仪、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以及各种趣味游戏等形式,切实为假期留守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给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助力这一群体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近年来,宁远文庙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树立文化自信的号召,努力将宁远文庙打造成为宁远县的文化中心,树立文化旗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拓宽宁远文庙的精神内涵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千年学宫情暖童心

1370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