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陈远平赴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省文物局服务窗口工作

来源:综合规划财务处      作者:杨跃武 汤宏杰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6

    


72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赴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省文物局服务窗口工作。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副部长廖仲华、省文物局综合规划财务处处长彭士奇陪同调研。

陈远平认真参观了省政府服务大厅,在省文物局服务窗口调研指导时,详细询问查看了窗口业务办理、人员配置、场地设置和群众评价反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窗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按照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省文物局现有54个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入驻率100%。自56日运行以来,服务窗口共受理事项50件、办结16件,群众满意率100%,改革成效初现。

陈远平指出,服务窗口工作面向群众、关乎政府形象,服务窗口一定要严格落实省直部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强化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在岗履职、热情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快捷、方便、满意,用心打造政务服务示范窗口。下一步,省文物局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服务窗口高质高效运行。

相关附件:

陈远平赴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省文物局服务窗口工作

13112241